e

要胜利不要回忆

【鬼灭乙女】我脸色惨白,好像要死了(1)

全员混乱。

我原本以为是一篇能完的,我高估了自己

大概是all你?



我在无限城中醒来。


生的美丽手指却透着寒意的侍女替我擦干了脸上的血迹。恍惚之间我竟心安理得的接受了这一阵安抚,直到我听到了噙着笑意的声音。


冰冷刺骨,使我的胃瞬间翻腾了起来。


“醒了?”


几乎是一刹那,我睁开了双眸,从侍女的怀抱中爬起,强压下心中翻涌而上的呕吐感瞪着那双血染的眼睛,红梅色的眼睛折射出两眼的光芒,眼底的阴暗让人止不住颤抖。


鬼舞辻无惨。


几乎是本能一般,我踉跄着身子站起来想要冲上前斩杀这只恶鬼,躁动不安的心还未展露出来,我的腿就被迫与四肢分开。


鲜血争先恐后流出,甚至还未感觉到疼痛,断掉的那条腿就愈合了起来。我颤抖着抚上我的右腿,它变得比以前更白,透着一股凉意,仿佛刚刚的一切只是海市蜃楼的幻象。


“理智保留了百分之九十左右,愈合的速度也与上弦无二。”无惨冰冷的手指触碰着我的脸庞,他舒爽的眯了眯眼,仿佛自己才是被触摸的那一人。“你果然没有让我失望。”


散发血腥味的眸子盯着我良久,一声轻笑从无惨喉咙里滚出,下一秒,我的眼睛就被割开了,滚烫热烈的鲜血从指缝间涌出。我尝试放慢身体的愈合速度,但被身体本能的抗拒所打败。


血不一会儿就流干了,黏糊糊的结在脸上,侍女扯着我的头发逼迫我看着镜中的自己,动作全然没有刚才的温柔。被愤怒,无措,迷茫等数十种情绪填满的眼睛里,刻着“上弦六”三字。


无惨将我其中一颗眼珠抠了出来,像观摩艺术品一般,末了人魔鬼样的像个艺术家评价让人心动的艺术品一样:“真是好看啊。”


这一次,他毫不吝啬自己的夸赞:“你本来就应该是鬼的。”毫不怜惜甚至是有些粗鲁的将我眼珠装了回去,发觉我的反应时,他顿了顿。


我在颤抖。


滚烫的泪水滴在地板上。


啪嗒——


啪嗒——


我为什么还没有死啊?


我绝望的想。



***


摇曳的烛火打在我的脸上,我靠在一个冰冷的怀里,睁眼对上了一双七彩琉璃般的眸子,那双含笑的眼里刻着“上弦二”几字,眼底是毫不掩饰的寒意。


“啊,太好了。终于是醒了呢~”男人捏着我的脸,我感觉似乎下一秒他的口水就会淌到我的脸上,略带嫌弃的避开了男人的触碰,也不见他在意,继续自顾自的说着:“真是位美丽的小姐啊~”


男人察觉到了我审视的目光,朝我开怀一笑,嘴里的尖牙让人看了直皱眉:“我是童磨,上弦二,有事就来找我吧,没事也可以哦!”


童磨身旁坐着一个身上刻着彩纹的男人,乍一看和那琉璃眸子还挺相配,他似乎心情不大好,恶狠狠的皱着眉,发觉我在盯着他看时,凶巴巴的回瞪我,我也丝毫不害怕的看回去,然后他才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猗窝座。”我心里不好受,没好气的哼了一声,忽略了猗窝座想解释什么的神情。


直到腰间的手微不可察的动了动,我才意识到在场还有一位人,当视线交织在一起的那一瞬间,我的呼吸徒然而止。


六只眼睛正目不转睛的盯着我,末了又同时眨眼,画面透着一丝诡异和渗人的味道,他摸了摸我的脑袋,柔声道:“黑死牟,上弦一。”


眼前的场景实在太过诡异,我看着正打量着我的三个男人,从六眼怪,哦不,黑死牟的怀中挣脱出来,对方仍由我动作。


房间内是我咳嗽的声音,童磨好心的帮我递了杯水,我摆手拒绝。


“我是——”


“我是……”


我支吾了半天,才恍然意识到一个问题。


我是谁?


评论(32)

热度(1235)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