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要胜利不要回忆

【鬼灭乙女】拜托,请听听我内心的声音吧!

我真是取名废物

上一篇是男生告白这一次肯定轮到了可爱的女孩了了啦!

ooc我的

一个梗能被我写这么长我真是服了我自己了

本来还有善逸啊等人的我实在搞不下去了。

内含炭/实/富/时




灶门炭治郎(双向暗恋)

蝶屋无论何时都是热闹非凡的。

有归来的鬼杀队队员疗伤时发出的痛苦哀嚎,有隐与医护人员刻意压低的交流声,偶尔还能听见小葵教训鬼杀队队员时故作深沉的嗓音。

声音承载着许多悲欢离合,来蝶屋不到半年的时间里你就见证过太多的生死离别,有人笑着逝去,有人痛哭流涕的挣扎,初秋的风拉扯着你的思绪,直到紫藤花铃再次响起。

你踉跄着起身,在蝶屋门口见到了你朝思暮想的身影。

是炭治郎。

嘴角无意识勾起,刚想开口说什么炭治郎却如同心有灵犀般看向了你这边,毫不吝啬的露出长男式微笑。

太好了,是鲜活的炭治郎。

长达半个月的不安在一瞬间云开雾散,你走向对方,在看见对方皱着眉咳嗽时将快步改为了碎跑。

“炭治郎!”你将手帕递上,“这次哪里受伤了?!”

炭治郎对你道了谢之后,那双温柔而又炽热的眸子正视着你,“不用担心。”烈火般的眼睛带着安抚的作用,“都是小伤。”

一瞬间的愣怔之后,你带着炭治郎走进了蝶屋,将弥豆子托付给了别人之后,你便开始查看炭治郎的伤口。

“后背的绷带已经裂开了,血浸到衣服里面去了。”你不满的说,担忧地替他缠上新的绷带。

“这也是小伤吗——”

平常训起人来一套一套的灶门炭治郎在这种时候往往默不作声,仍由你数落他。

“唉,队服一会放在这,我帮你洗。”你动作轻柔的包扎着伤口,原本安静的男孩在听见你的要求之后迫切的开口:“不用麻烦了!”

“炭治郎——”

男孩的耳尖早已红透,“你做的太多了。”

“我说过的吧?炭治郎是救了我的人啊,我能做的只有这么多。”

正如你所说,全家皆被鬼所杀,是执行任务的炭治郎将你救了下来,当时你伤势太重,便被带到了蝶屋疗养,自然而然留下来成了医护人员。

少年人的身体自行恢复能力很强,只不过一周时间,身上的伤好的也差不多了。

你知道,离别的时刻也来临了。

乌鸦传信告诉炭治郎下一个任务地点,少年道了别之后便打算离开了蝶屋。

你奔向屋里拿了一个锦囊,是上次炭治郎去执行任务的时候替他求的,寓意平安。将锦囊递给眼前人那一刻,眼眶又不自觉的红了起来。

“平安归来哦。”你吸了口气,犹豫很久才开口说道:“炭治郎稍微,就算为了我,努力让自己少受一点伤吧。”

承载心意的话语从嘴里吐露出来不清不楚,眼前的少年愣了许久才明白其中的含义耳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红了起来。

“把这种感情说出来是我的不对。”你垂眼道歉,“只是真的控制不住,我……”

涌上心头的爱意突然不知如何表达,会不会影响到他,会不会给他施加压力。明明知道眼前的少年有更重要的事要去完成,却擅自说出这种话让对面的人感到压力,真是差劲啊自己。

你沉默着不知如何道歉,万分没想到对面的少年会将你扯进自己的怀抱之间。

“抱歉,让你感到不安了。”炭治郎将你埋在他的胸膛处,你甚至能感受到他发出的沉闷的笑。“这种事应该我来才是。”

“炭治郎……在笑吗?”你还没从突如其来的怀抱中清醒过来。

倒是炭治郎又一次道了歉:“真是太失礼了,我知道不该这样的。”

“但是……”

“我真的太开心了,抑制不住的开心。”炭治郎将你搂的更紧,“太好了,太好了。”他喃喃道。

“等我。”炭治郎贪心的吸允着你身上的芳香,感受到了你身上甜蜜的气息。

“我会好好保护自己的,也请你,不要让自己太劳累了。”



任务的地点很远,因此炭治郎和伊之助与善逸选择乘坐电车,绕是心粗的伊之助也发现了炭治郎今天的不对劲。

“我说炭治郎!”伊之助不满的朝身旁的人开口,“你的脸一直红红的,嘴角也一直在笑啊到底发生了什么啊?!”这家伙难道找到了变强的方法吗?!

“抱歉。”炭治郎尴尬的扭过头,“请现在还是不要看我比较好。”

“谁想看你啦?!”我妻善逸抱怨到,“明明是你的心跳声一直跳的很快吵的我睡不着觉了!”

“真的很抱歉。”灶门炭治郎往日的形象早已崩塌,此时竟然窝在善逸的怀里,“我真的太开心了啊。”

“拜托你离我远一点!我对男孩子没有任何兴趣!”善逸推搡着炭治郎,发现压根推不动。

“善逸啊!我该怎么办,根本控制不住啊——”





不死川实弥    (是被吃的死死的实弥)

今天又有鬼杀队队员被风柱大人吓哭了。

你是怎么知道的呢?因为又有可爱的队员来你这哭诉了啊。

你因为天生身体柔弱再加上出生环境恶劣,力气小到连下弦的脖子都砍不断。

但你动作迅捷头脑也比较灵活,虽然不是柱但除了无法砍头这一点其他方面也与柱差不多了。主公大人给你的职位是特别顾问。平常也也多与柱一起执行任务,但最多的还是不死川实弥了,辅佐是其一,也为了防止这个男人乱来。所以啊,不死川实弥这个男人,这个让人闻风丧胆的男人,只有在你面前才会收敛一下自己的脾性。

本来在你这求安慰的队员下一秒就僵直了身体道别逃跑。脚步声沉稳有力不用回头就知道是谁了。

“实弥又把别人吓跑了。”你回头责备着眼前的男人,“不要老是凶巴巴的模样啊。”

“啰嗦。”不死川实弥在你身旁落座,“这些人到底是怎么进来的啊!”

“明明是实弥太凶了啊。”你瞧见不死川实弥张嘴想反驳,连忙塞了一个荻饼放入对方的口中,好笑的看着实弥的脸日益变红。

“好吃吗?”

不死川实弥乖巧的将荻饼吃完,才不清不楚的“嗯”了一声。

“身体再休养几日就可以执行任务了吧?”你又递了个荻饼给对方,对方却别扭的扭开头。

“不要把我和那些人一样对待啊……”不死川实弥嘟囔了几句。

“嗯?”

“我说,现在就可以执行任务!”不死川实弥恼羞成怒的朝你吼了一通。意识到刚刚自己的语气有多糟糕的实弥刚想道歉又接收到了你的荻饼投喂。

“不可以,主公大人说了,能不能执行任务由我决定。”

“……知道了。”不死川实弥悻悻的说,在你靠在他身上那一刻僵直了身子。

“太阳真暖和啊。”你眯着眼享受着阳光的沐浴,毫无防备的打起盹来。

不死川实弥哼了一声:“完全没有自觉的笨蛋。”


这次任务碰到的鬼很奇怪,对方也是两个人,血鬼术可以无限延长两人的生命,虽说实力并不强悍但是血鬼术却十分磨人。因为你的要求不死川很少会在对战中伤害自己了。

你不擅长长时间对决,一段时间下来体力已经有点不支,你喘了口气,说:“实弥,估计要一起砍下他们的头才能获胜了。”

“嗯。”话音刚落,不死川实弥就挥起日轮刀砍向了自己的手臂,看着你瞪大的双眼,不死川实弥连忙说到:“结束了再来训我吧。”话语间是自己都没察觉的柔软。

你不满的皱眉,就着眼前形势迅速布阵,又经历了一番争斗之后才获得了胜利。

不死川实弥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很多,比起鬼所造成的伤害,不死川实弥自己让自己受的伤更为严重。

“疯了吗?”平常温尔文雅的你此时说话带刺,若是被平常人看到定会吓一跳。“我说了不要总是让自己受伤,你这次都快伤到骨头了!你信不信我下次把你绑起来不让你去执行任务了!”

你半天听不到回应,一脸怒气的抬头,正好对上了对方毫不掩饰的眼光。但现在不是害羞的时候,就算再怎么喜欢眼前的男人,你也压下了心里那股子悸动,毫不犹豫的拍了拍不死川的伤,看见对方本能的一颤又控制不住的开口。

“疼也不会说出来。”你没好气的包扎着伤口,“简直就是一个木头,这个时候就变得和富冈义勇一样了。”

“哈?”不死川实弥挣扎着动了动,被你压了下来。

“动什么动!你受伤别人也会难过不知道吗?”你看着流动着的血红了眼眶,“明明看出来了却装作不知道的样子。”

“?”

你看着对方疑惑的脸,气不打一处来:“你以为我房间是盛产荻饼的吗?!每次那些荻饼都是我做的啊!话都说的这么明白了,还不知道什么意思吗?”

不死川实弥当场愣在原地,看着你的脸涨的通红,嘴巴又在那里喋喋不休的说着:“看吧,又变成木头了,一点回应都没有。”

真吵。

不死川实弥想。

你还在替他包扎着伤口,却突然被男人揽过,嘴唇一刹那碰到柔软。

原来不死川实弥也有温柔的一面啊。你迷迷糊糊的想,被眼前的人吻的连包扎伤口这等重要的事都忘了。

“这算回应了吗?”不死川实弥看着你,表情也是平常一样凶神恶煞的,但眼底的笑意怎么藏也藏不住。


不死川实弥才不会承认,不回怼的原因是因为眼前平常温尔文雅的少女喋喋不休教训人的模样太可爱了,一时看呆了。




富冈义勇

今天的你也在为了富冈义勇的人际关系着急着,眼看各大柱除了恋柱大家都在讨厌富冈义勇的路上一去不复返,你连脑袋都要急秃了。

然而当事人根本没有自觉,目不斜视的走向前方,直到你停下脚步。

“怎么了?”富冈义勇问到。

“那个,富冈义先生啊。”你踌躇着开口,“伊黑先生让我去他那一趟。你去吗?”

你本以为眼前的男人会拒绝,却没想到对方思虑了一会儿之后,竟然开口说“好”。

伊黑小芭内原本泡了茶,在见到你身后之人之后,眉头紧锁,将精心制备的茶毫不犹豫的倒掉了。

“伊黑先生啊。”你无奈的坐了下来,装作没有看见男人的举动,开口问:“是最近和甘露寺小姐有什么进展吗?”

“你先让他出去。”伊黑小芭内毫不留情的下了逐客令。

你为难的看了一眼富冈义勇,富冈义勇顿了顿,说:“我不会走的。”

你仿佛看见了伊黑小芭内头上的青筋:“这是我家!这种时候你没必要跟着她吧。”

关于富冈义勇为何与你形影不离这一事,来自于主公大人的授意。

产屋敷很早就意识到了富冈义勇与其他柱不和一事,而你与他简直是两个极端,只要是来过总部的鬼煞队队员几乎人人都认识你,并且都会夸赞。所以,教富冈义勇先生如何与人友好相处便成了你的任务。

“如果关系不处理好,那么在今后对决中要是想要培养义勇与其他孩子的默契将会是一个困难的事呢。拜托你了。”

主公大人的声音如同冬日里的暖阳,包裹着你的内心,脑子一热竟然就答应了。

你安抚好伊黑小芭内的情绪,使出浑身解数才让对方同意让富冈义勇在大厅等待。

告诉了伊黑小芭内新一轮的让甘露寺小姐开心的方法之后

你便起身告别。

“真是为难你了。”伊黑小芭内说。

“不为难不为难。”你笑着摆了摆手,看见对面的人无奈扶额。

“我是说,整天和那人待在一起真是为难你了。”

你笑了笑,没说话。

你喜欢富冈义勇。

大正是个混乱的年代,很小很小的时候,你与富冈义勇是一个村子的。年少时你家境贫穷,身旁的孩子们大多数被饿死了,直到富冈义勇他们搬到附近来。富冈义勇于是成了整个村里唯一可以同你玩的玩伴。

但是父亲知道这件事之后大发雷霆。

“你知道为何他们会搬至此?!因为他们家都被怪物杀了,他们家被诅咒了!”

你回忆着富冈义勇闷不作声的模样。

是不是这些流言蜚语,才让富冈义勇变得沉默寡言?

你对从小到大一直害怕着的父亲,头一次生出一些厌恶来,是不再畏惧的厌恶。

好景不长,安逸的日子才过了几个月。其实也并不安逸,因为饥饿,村子里又死了几个人,但总好过怪物屠村要好。

母亲将你藏在了柜子里,你怀着对黑暗的恐惧和屋子里的咀嚼声度过了一晚。

黎明将近,怪物离开了村庄,你颤颤巍巍的从柜子里爬出来,见到了一地的血和零碎的衣服,村庄笼罩在血色之下,你迷茫的走了近一个时辰,才意识到,生个村庄,只有你和富冈义勇活了下来。

你无暇思考富冈义勇是如何存活的,内心深处的恐惧让你抓住了眼前的稻草。富冈义勇明明自己也害怕极了,却在深夜相拥而眠时轻拍你的背来安抚你不安的灵魂。

你知道,富冈义勇是世界上最温柔的人了。

只是你很抱歉,在这种情况下,富冈义勇前往林子里寻事物时,你被一户猎人发现,带走了。

后来的事,就变成这样了。

富冈义勇扯了扯你的衣角,将你从过往的思绪中拉了回来。

“在想什么?”

“富冈先生讨厌我吗?”你没来由的问了一句。

大抵是讨厌的吧。明明在互相依偎的状况下独自逃跑了,撇下了弱小的他,不管不顾的奔向了眼前的美好。

富冈义勇愣了愣,摇了摇头。

“我是说,以前的事。”你笑了笑,“富冈先生应该没有忘记吧?”

“那个丢下同伴独自逃跑的自私的女孩。”

这是你内心的独白。

正因为这样,你才觉得此时此刻站在富冈义勇的身旁都是对这个人一种极其不尊重的行为。

“不讨厌。”

富冈义勇艰难的扯出笑容,很努力的想让你感受到他的欣喜。

“这么好的富冈先生,能和我站在一起真是感到荣幸啊。”你吸了吸鼻子,将含在眼眶里的泪水硬生生的憋了回去。

富冈义勇没有说话,只是悄声无息的拉住了你的手。

在支离破碎的回忆里,你与姐姐是那时他生命中吹开云雾的光。






时透无一郎

霞柱最近在躲着你。

自从在锻刀村恢复了记忆之后,每每看到你就绕道走。

你对此很无奈且感到心酸。

之前还说长大了就要娶我呢,转眼就翻脸不认人的小屁孩。

这种尴尬飘渺的状态甚至维持了两年,直到你们机缘巧合下一起出任务。

彼时的霞柱已经成年了,个子窜的飞快,不知不觉已经比你高一个头了,身上也带着无形中的压力,但作为一起在鬼杀队里长大的玩伴,你并不畏惧。

那时的无一郎记性很差,昨天和你玩的开心第二天就会拿日轮刀指着你问你是谁。还好小时候的你比较不要脸,每次都不会害怕那带着锋芒的刀刃,只会傻乎乎的笑着说:“我是无一郎的未婚妻呀,无一郎昨天还说要娶我。”

不然友谊的小船早就被淹没了。

真是羞耻。

你捂脸不小心笑出了声,引来身前的人回头注视。

“你笑什么?”

你随着声音抬头,时透无一郎眉头紧锁的看着你,薄唇微启,主动与你拉开了距离。

“抱歉,霞柱大人。”你颤颤巍巍的道歉,深知对方已不想和你再有任何牵扯。

谁知无一郎听了你的道歉之后身上的怒气更甚了一分。

不受控制般,说出了带刺的话。

“来鬼杀队是为了除鬼,乱七八糟的事还是少接触。”

说的是昨天有人和你递情书一事。

那名鬼杀队队员是一名很优秀的前辈,虽说肯定没有柱级人物这般受人尊重,但在队员中仍然有较高的地位,平常处事温和的前辈红着脸庞向你递情书的模样搞的你没来由的脸红了起来,你摆摆手拒绝,对方却以为你是害羞而不接受,将信塞到了你怀里就离开了。

只是可惜,信莫名其妙的不见了。虽说对前辈没有任何想法,但把别人辛苦带着真挚感情的情书弄丢了,你还是很过意不去。

时透无一郎看着你飘远的情绪,不爽的捏了捏记忆中女孩身上最敏感的地带。

腰间上的刺激让你整个人几乎都跳了起来,嘴里蹦出了年少时的称呼:“无一郎?!”

你看着眼前人勾起嘴角坏笑的模样,一切好像回到了少年时期。

你愣了愣,改变了说话的语调:“霞柱大人,我们还在赶路。”

你看见原本噙着笑意的嘴角慢慢变得冷漠,时透无一郎无声的看着你,仿佛要把你盯出一个洞来。

恢复记忆的那一刻他第一时间想的就是去找你,恰巧碰见了你与同伴在讨论理想型的问题。

“我啊?大概喜欢那种沉稳温和很靠谱的男孩子啦。”

时透无一郎停下了自己的脚步,想到了小时候自己幼稚的行为举止,头也不回的转身,没有听到你包含私心关键的那一句。

“不过霞柱也很让人心动啊。”

时透无一郎回过神来,开口想要说什么,但还是将嘴边的话语咽了回去。

再等等……

再等等吧。

他想他大概是等不了了。

眼前的女孩腿上受了严重的伤,已经站不起来了,眼眶里含着泪水但迟迟没有落下,透着不服输的气势。

时透无一郎带着愤怒将恶鬼斩杀,小心翼翼的替你包扎伤口。

“谢谢……霞柱大人。”你红着脸道歉,记忆中的男孩此时长成了英俊的模样,任何一个女孩瞧见了这样的眉眼怕是都要心动吧。

时透无一郎再次听到“霞柱大人”这刺耳的四个字,终是没忍住开了口。

“闭嘴。”

你顿了一下,想要把腿移开,无一郎发现了你的意图之后连忙按住了你。

“会扯到伤口,不要动。”

“我自己可以……”你别扭的开口,看见无一郎阴霾的脸时恼羞成怒,破罐子破摔一般,又带着些委屈的说:“不要总是这样自顾自的帮我,平常又要对我冷漠啊!”

“小时候说的话不负责任,长大了连个朋友都不好好做吗?!”

“凶巴巴的无一郎最让人讨厌了!”

明明说的话都是以伤害人为目的的,但是时透无一郎在听见你开口唤他无一郎是心情变的大好。

“谁说我不负责任了?”






“无一郎,不要撒娇了。”你想挣脱开身后人的怀抱,尝试了之后发现无果。

“是,是我的不对,那个时候说出了让无一郎误会的话。”你敷衍着道歉,又不甘心的补上了一句,“无一郎冷落了我几年我也很委屈啊。”

“不管。”时透无一郎轻咬着你的脖颈,“惩罚要有。”








评论(18)

热度(35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