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要胜利不要回忆

【鬼灭乙女】我脸色惨白,好像要死了(2)

确定了就是all你向。

原本打算一发完的发现根本写不完于是改了大纲。

篇幅在二十五篇以内吧,会尽量快点完结的。

尽管边写边留了好多伏笔压根二十五章解决不完

请珍惜甜饼。

别问我为什么猗窝座有衣角

错别字请帮我指出来谢谢ww





***

等待的目光,审视的目光,疑虑的目光,三人各怀心思的看我。


额上的冷汗落在地上。


滴——


“上弦六。”


绷紧的心弦一下松弛了,我如释重负的松开了握紧拳头的手,努力挤出一个得体的微笑,自欺欺人的说:“我是上弦六。”


“这个——”童磨指着我的眼睛,嘴巴嘟囔着不满的说:“大家都知道的啊,你眼睛里刻着——”


“童磨。”黑死牟打断了他。


我心有疑虑,初次见面不自报姓氏实在是不礼貌,忘记自己的名字这个理由无论是谁知道了都不会相信的吧,何况我并没有将这个原因告诉他,可眼前这个男人不但不觉得我失礼反而还帮我,好奇怪啊。不过我为什么会忘记名字呢?难道它对于我来说无足轻重吗?


我思绪混乱,脑袋也迷迷糊糊。我听到童磨在说:“上弦六是那位大人给你封的吗?”


就像堵塞已久的河水终于找到了出口,脑中原本乱如麻的思绪编织成那禁忌的两个字,血液流入胸膛,却感受不到一丝温暖。好奇怪啊,明明连名字也没有提及,却让人从生理亦或者是心理上都产生一股无端的愤怒,还有一团莫名其妙挥之不去的压力与恐惧。


无惨。


鬼舞辻无惨。


猗窝座正嘲笑着童磨刚刚问题的白痴程度,传到我耳朵是已经模模糊糊,听的不太真切。


“他在哪里。”我突兀地打断他们的对话,在心中为自己的失礼道了歉,下一句话的态度更加强硬。


“鬼舞辻无惨,他在哪里?”


我看见猗窝座瞪大了自己的双眼。


***

我被一个长头发刘海遮住了眼睛的女孩传到了一个陌生的房间,她弹着三味线,坐姿优雅,和歌的调子经她手弹出来悦耳动听却有一丝刺骨的味道。


我摇了摇头,驱走了心里上那股不适,脑海中却浮现出刚刚那三个男人的反应。


我的话如同浇在烈火上的冷水,原本亮堂的大厅倏然黑了下来,黑暗中,猗窝座略带责备地开口:“请下次不要再直呼大人的名字了,大人没杀你可真是一个奇迹。”


话刚落,猗窝座便感觉到身上的血液细胞尖叫了起来,伴随着蚀心入骨的疼痛,整个人像被抓住软肋的猫,微不可察的缩了缩脚趾,将额上的冷汗硬生生的憋了回去。猗窝座虚弱又强壮镇定的开口:“我走了。”


“咦?”童磨拉住了猗窝座的衣角,“猗窝座殿下的脸色似乎不太好,是怎么了——”


“闭嘴!”猗窝座甩开了童磨的拉扯,看了一眼我愣在原地的样子,拂袖走了。


“喂!”童磨仍旧不依不饶。


“喂——”


“喂——!”


直到头部遭到敲打,耳膜的炸裂警告,我才如梦初醒般转过了头。


是童磨。


他在窗户口那对着我傻笑,手中摇着一个鼓,啪嗒啪嗒的响着,样子有点滑稽,像鼓一样呆头呆脑。但满足的露出了自己的尖牙,似乎尾巴都要翘起来了。


“小六,快看!”他摇了摇手中的鼓,还恬不知耻的给我取了个外号。


“小六?”我无语地发问。


“对。”童磨无视了我的神情与语调,他用力甩着手中的鼓,企图吸引我的注意力。


我撇了撇嘴,无力的抬着眼,没好气的问:“你手上拿的什么?”


“拨浪鼓!”童磨那七彩琉璃般的眸子发出亮眼的光芒,神采奕奕。“是我的信徒给我的哦!很神奇很厉害吧!”


我没有问他为何会出现在这里,没有问他手中的拨浪鼓到底是个什么玩物,也没有问他口中的信徒又是何方神圣。


我只是简单的评价了一句。


“很厉害。”


我听见风中有人叹息,下一秒血就溅在了我的脸上。


“童磨?”我撑着窗台跳起来想要观察外面的情况。


“童磨?!”


“不要担心!”他又站了起来,脸上毫发无伤,眼眸眯了起来,牙尖稍稍外露,像一个讨主人欢心的小猫咪。“你是在担心我吧?”


我愣在原地。


如果,


我是说如果……


此时若是有阳光映在他那开怀的笑容上的话,该会是多么美好的一副光景啊。


我傻傻的想。




评论(21)

热度(78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